首页 > 活动交流 > 学术讲座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17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场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9:02 浏览次数:


    受我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大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姜岩博士后于2017年11月18日下午在曲江校区教十一EMBA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中国高铁‘走出去’的品牌化战略研究》的学术报告,参会的主要是我院青年教师和博士及研三、研二的学生。

    姜岩副教授针对目前我国高铁产业的“走出去”的现状、为什么要“走出去”以及应如何“走出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我国高铁产业品牌化战略的对策。姜岩副教授的报告生动有趣、与学生互动频繁,使与会师生对我国制造业有了更加浓厚的研究兴趣。

    报告会后,姜岩副教授对与会师生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此同时,现场师生针对我国高铁的“走出去”和品牌化战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观点。

1122.jpg

1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