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圆聚中秋 印象楼观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理事联谊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19:0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6日至17日,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理事联谊活动在楼观印象酒店成功举办。34名理事及理工大学校友处处长孙卫、副处长王玉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副院长胡海青、院长助理MBA中心主任邓朝晖等参加了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由文体生活部策划并组织实施,三位主管副会长谭文辉、向前、王晓刚经费赞助,滕和强常务副会长也为联谊活动赞助了白酒和红酒。

    首先举行茶话会,由张文若会长主持,秘书处刘峥副秘书长就“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决议及组织活动意见”、“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微信等传媒工具管理办法”、“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及“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鼓励校友参加校友会建设意见”等修订进行了说明,会议表决一致通过;杨永辉秘书长对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理事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会议表决一致通过。外联宣传部副部长王琼对MBA公众帐号及其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张文若会长、金建平部长就陕西秦商会向各位理事进行推举说明,鼓励优秀校友积极参加秦商会;各部门对前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汇报,对后期工作进行展望,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校校友处及学院领导发言,对联谊活动表示祝贺,对热心校友赞助表示感谢,对MBA校友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校友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表示对校友会工作大力支持,勉励大家再接再励,团结奋进,扎扎实实做好校友会工作。

茶话会后举行了“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理事羽毛球、兵乓球比赛” 比赛激烈而又欢快,友情在汗水中浇筑和升腾。比赛结果

    羽毛球第一名向前,第二名赵玉强、第三名 董天风;兵乓球第一名白文俊、第二名卢增旺、第三名王力军。另外理事们还参加了卡拉OK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用歌声表达心声,用音乐表达理想,歌声飞扬,友谊升华,浓郁情谊绽放。部分理事还参加了游泳活动。

    第二天上午大家一块爬山,一路欢笑,一路歌声,领略楼观美景,绽放MBA校友激情。

    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文体生活部的精心组织下,在热心校友的参与和帮助下,达到了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目的,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MBA教育中心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