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日常通知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陕西MBA入学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6:26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关于2018年陕西MBA复试录取工作的安排,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决定于2018年6月30日(周六)上午分别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陕南教学点和陕北教学点同时组织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入学复试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下:

一、面试对象及资格审查

1、原则上凡参加2018年陕西MBA入学考试且分数上线(英语≥50,综合≥95,总分≥155)并符合陕西工商管理学院录取资格(含2017年保留学籍)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2、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18年6月30日(周六)早8:30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及网上下载或现场领取并填写的复试情况表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可在复试现场查看自己的分组情况,按分组安排和复试要求到制定教室参加复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30日早上8点30分       

地点:1、西安理工大学本部教学点

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经济学与管理学MBA教育中心232室

2、陕北教学点

延安市职业技术学院

3、陕南教学点

商洛市市委党校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为管理知识运用及时事政治两部分内容

管理知识运用主要内容包括:考查企业管理的基本概念、基本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方法的,以及通过对考生从业经历、工作业绩、综合素质及实践经验等方面的综合考查,确定考生是否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是否符合MBA 培养的要求。

时事政治主要内容包括:考查对时政热点事件的把握,以及对党的方针、政策给个人及组织带来影响的观点和看法。

要求考生掌握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常识,对企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有基本认识,对新出现的热点问题有一定的了解,并能运用管理的基本思想和基本理论来判断、分析和解决企业中的实际管理问题。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分组方式进行,根据面试内容的要求,每位考生先抽取一道管理知识试题,要求在5分钟内当场回答所选试题,然后再抽取一道时事政治试题,要求在5分钟内当场回答所选试题。

五、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时到达考试地点、按分组名单,先进行资格审查,然后依次等候面试。

    2、面试抽题时,考生应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考生不得带资料进入考场。

    4、面试完毕,考生应马上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大声喧哗,以保持考场的良好秩序。

  考生的一切面试活动须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

六、联系方式

本部教学点:029-62660238  029-62660280  杨老师

陕南教学点:13072975586  刘老师

陕北教学点:13679166839  刘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年6月26日

 

温馨提示:由于西安近日来天气炎热,希望广大考生注意防暑降温,预祝考生复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