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中国MBA西北联盟“2018特色商学院”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6:05 浏览次数:


201876-8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西联盟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共建共享、筑梦新时代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隆重召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中国MBA联盟主席、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中国MBA西北联盟理事会理事长、西北地区27MBA院校的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及优秀MBA学员代表、西北地区20余家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邓朝晖老师和2017MBA学员共7人应邀参会。 

7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权长贵、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有关领导分别致开幕词。同时,中国MBA西北联盟进行了第十四届中国MBA西北联盟换届仪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MBA学员赵宁刚荣任第十四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我校MBA学员李伟辉、曹睿、翟瑞锋被聘为第十四届中国MBA西联盟副主席 

之后的大会主旨报告阶段,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西京学院校长任芳,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玉明,天朗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忠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强烈反响。

下午,三场平行论坛同步进行,会议围绕“‘双一流’背景下的MBA教育”、“MBA商业智慧主题分享”、“MBA创业项目路演”分别展开讨论、交流,共建共享,共同提高,筑梦新时代。我校MBA“金银智造”创业团队应邀在“MBA创业项目路演”平行论坛就智能制造的相关内容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 

最后,中国MBA西北联盟举行了聘任仪式和颁奖典礼,产生了第十四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团成员,大会评选出2018特色商学院奖、MBA卓越领袖奖、MBA优秀干部、MBA创业之星等十大奖项。其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 “2018特色商学院称号,院长胡海青获得 “MBA卓越领袖奖,院长助理、MBA中心主任邓朝晖获得 “MBA突出贡献。我校2017MBA策划组织的团建活动被评为“2018MBA校园经典活动”, MBA学员或校友李伟辉、曹睿翟瑞锋、杨利、钟莉、李元秀、王寅、李芸、武哲、曹国强、赵文博、腾依庭等分别被评为中国MBA西部联盟优秀班干部创业之星新锐之星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