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我校MBA创业项目在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 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8日 16:07 浏览次数:


 2018617日, 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我校MBA创业团队(团队成员:翟瑞峰、李伟辉、曹睿、何青松,指导教师:胡海青、邓朝晖)的“金银贵金属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项目参加了本次决赛获得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MBA团队参加中国MBA创业大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创业大赛北方赛区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组织承办,大赛初赛共邀请了108所院校,7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评审,共有包括西安理工大学金银制造团队在内的18参赛项目团队登上了北方赛区决赛的舞台。

本次决赛现场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评委由天津大学宣怀学院院长施亮星、天创资本合伙人洪雷、昆吾九鼎投资总监王勇、晨晖资本合伙人张磊及中科招商副总裁张强等知名风险投资专业人士及创业教育专家担任。 我校参赛队伍与其他17支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精彩展示和紧张的现场问答等环节,最终我校MBA金银智造团队的“金银贵金属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获得大赛三等奖,并与天津大学的Smart D”、中国人民大学的诺禾心康”、大连理工大学的氢能源电动车燃料电池密封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等四个项目代表北方赛区参加7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北方赛区决赛项目,不仅涉及智能制造、智能设计升级,还有新能源、新材料,更有贴近民生的教育培训和医疗、健康等领域,参赛项目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决赛前夕,我校MBA创业团队成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加班加点完善项目计划书,邀请创业导师进行把关指导,多次进行项目模拟路演,认真准备比赛的每个环节和细节,经过大家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本次决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杨鹏老师带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