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我校MBA创业项目荣获2019年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最具投资价值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7:3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6日,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总决赛在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我校MBA教育中心杨鹏老师带队、胡海青老师指导的2017MBA学员李伟辉作为队长带领其糖宜家创业团队一同参赛

 


此次北方赛区邀请了83所院校,共有70个常规赛团队、26个专项赛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创赛训练营、初审、终审等多个环节,最终来自北方赛区13个省市的12支常规赛队伍和6支专项赛队伍登上了北方赛区总决赛的舞台。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冯楠、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创业基金会主任施凯分别致辞,天津创业投资管理董事长魏宏锟、北京信创科达资本创始合伙人冯国馨、天津科创天使投资总监曹继军、天津科技投资集团业务拓展部经理王强以及光明乳业天津公司总经理王巍担任了本次北方赛区决赛评委。

我校“糖宜家”创业项目通过内分泌协会医生在线诊断、运动医生在线指导、患者家属线下提醒等措施实现患者合理用药控制血糖的目的该项目通过增加客户粘性来提高市场占有份额通过减少配送环节的成本费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的营利能力,受到评为的一致肯定。

决赛现场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展示,最终由胡海青老师指导的糖宜家”项目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