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陕西工商管理硕士(SMBA)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6:23 浏览次数: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1996年经陕西省政府批准建立,学院总部设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是其中7所教学点学校之一。我校自1996年开始招生至今,在延安、商洛、安康、汉中等地都设有教学点。

一、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具有一定实践经验并有一定管理素质的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的在职人员。

2.招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并有三年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学历并有五年及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并有两年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

考生提供的学历、工龄、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必须真实,否则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

二、培养方式和学制

1.培养方式

学员不脱产在职学习,实行委托培养。采用学分制学习方式,共计45学分。

2.学制

实行弹性学制,学制2年。

三、毕业待遇

按照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学员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后,由学院发给学力证明和毕业证书。学员在省内单位晋级和使用时,与工商管理硕士同等待遇。

四、培养经费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批准的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学费备案标准收取培养费,培养费为48,000元。

五、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1.报名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两个阶段。

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4月1日,考生可通过互联网登陆学院网站www.s-mba.com,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表可下载);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时间为3月21日~331日,考生需携带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另附复印件各1份)到教学点报名处缴纳报名费、报名登记表(A表、B表贴2寸近期正面免冠红底照片),审验证件并照相、采集指纹、确认报名信息(特别提醒:在网上报名时,请正确选择报考教学点)。

2.报名地点及联系电话:

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 

029-62660238 杨老师 

029-62660280 路老师

陕北教学点刘老师:

18709115506  13679166839

陕南教学点刘老师:

13072975586  15384547902

考生也可在网上查询有关信息。      

网址:http://www.s-mba.com

报名费:450元(含教材辅导一套)

3.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05月31 

笔试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

2)面试时间:20206月19-6月21

面试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

六、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20205月27-5月28日在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取

七、考试科目

1.初试科目(笔试)

1)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考试时间为3小时。

2)英语,考试时间为2.5小时

2.复试(面试)

考生接到面试通知后,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到所报考的教学点进行面试。

复试将全面考查考生的从业经历、综合素质及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