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院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6:3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日,南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副院长刘保平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书记王瑞生、副院长李建勋、院长助理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与来宾会见并座谈交流。

 

王瑞生代表学院对南华大学来宾王文涛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党建文化,学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李建勋对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和MBA等专业学位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

来宾对我院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介绍了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双发特别就MBA专业学位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此次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双方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会议结束后,王文涛一行参观了我校工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