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0:2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1日-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古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成功举办。

    本届年会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各区域联盟代表,全国200多所高校商学院师生代表,以及特邀来自政界、学界以及知名企业家代表出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院长助理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及MBA学员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年会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之下的MBA教育发展之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旨在引领中国MBA教育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上台为开幕式致辞,陈建友表示本届峰会响应“强化产教融合育人机制”的时代需要,为新文科新商科的发展提供交流机会,并对西北工业大学MBA工作教育的发展概括,陈书记表示希望借此峰会可以为大家提供合作交流机会,为院校和其他院校的MBA教育事业提供合作交流平台。

    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教育部应急产教融合专家委员会主任、原陕西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桂维民对陕西办学成果的进行展示,杜主席表示西工大管理学科历史悠久,建立起了鲜明的教育标签,在“新时代、新征程”背景下,未来陕西将继续加强教育投入,加强产教融合,全力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努力,希望大家关注陕西,关注西安,关注西北工业大学,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12日下午,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发展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五大分论坛同步举行。

商学院院长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下召开,邀请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薛永斌、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进行主题分享。我校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发言。

    在本次年会上我校被评为“2020中国MBA十佳院校组织奖”,胡海青教授被评为“2020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杨冬民、苏菊宁教授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指导教师”奖,李伟辉荣获“2020中国MBA十大创业成就”奖,唐琳,孙媛,李钰,任娟花,聂小确,谭程,张仔燕、史庆超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郭乙琳,艾瑞彪,杨鹏,武新宇,李希凡,李智,朱俸微荣获“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李伟辉,鱼志军,李彦旗,张敏,王鑫,王睿,沙彩霞,鱼迎春,李东宇,候娟,张庭学,史国华荣获“2020中国MBA抗疫先锋”奖。

    中国MBA联盟成立于2006年,下属8个联盟,即中国MBA华东联盟、华南联盟、中部联盟、东北联盟、西北联盟、西南联盟、北京联盟和津冀联盟。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联系最广泛的全国性MBA组织,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覆盖全国八大区域243所MBA院校MBA、EMBA的平台。通过这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我校MBA的师生风采与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扩大了我校MBA项目在中国MBA教育领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