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砺学弘商】我校MBA项目在2020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获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2:0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3日,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京顺利召开,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张大良,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出席并发表演讲。

作为本次年度盛典的重要活动,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行榜正式发布。我校MBA项目入榜“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69名,能源金融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行榜在业内受到广泛关注。此次排行榜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8个多月,考评了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最终推出了“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等榜单。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其评选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正性及权威性。

目前,全国共有246所MBA培养院校,西安理工大学是第三批(1997年批准)开办MBA项目的高校。我校MBA项目凭借学院百年商科的深厚底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阔视野、拓思维、创价值”的培养理念,20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5800余名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成为中西部具有重要影响的MBA培养院校。本次入榜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项目的一致肯定。这次评选,让我们看到可喜成绩的同时,更认识到与兄弟院校的差距,既有动力,更有压力。面向未来,在十四五规划的背景下,商学院如何更好地助力中国经济发展,MBA如何更多地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这是商学院和MBA人面临的新挑战。对西安理工大学MBA而言,就是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紧随商学院发展趋势,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坚持“正以修身、砺学弘商”的学院使命,遵循目标导向原则,持续推进改革创新,致力于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优秀管理人才,为商科教育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为我校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