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管理 > 师资介绍 > 正文
  • 张永进

    张永进,博士,教授,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决策支持系统、水利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面向水利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应用服务器中间件及其在国家防汛指挥系统工程中的应用(2002AA113150)”(副组长)、“面向水利信息化的应用集成中间件平台及其应用(2005AA113150)”(副组长)、“面向水利信息化的高性能计算与网格应用(2006AA01A126)”(副组长);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

张永进,博士,教授,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决策支持系统、水利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面向水利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应用服务器中间件及其在国家防汛指挥系统工程中的应用(2002AA113150)”(副组长)、“面向水利信息化的应用集成中间件平台及其应用(2005AA113150)”(副组长)、“面向水利信息化的高性能计算与网格应用(2006AA01A126)”(副组长);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应急平台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2006BAK01A22)的研究工作;2016年度,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京津冀水资源安全保障技术研发集成与示范应用”项目“京津冀水资源安全保障综合调控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专项负责人。 其中,“面向水利信息化的应用集成中间件平台及其应用”获水利部大禹科技进步奖二等奖;“AAF面向水利应用的高层应用开发框架软件(2005SR03878)”取得国家版权局软件版权登记;“水利应用知识图库软件(2010SR053120)”获得国家专利。主持编写的“水利信息处理平台技术规定”(SL538-2011)于2011年7月正式由水利部颁布为行业标准。

邮箱:yjzhang2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