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交流 > 学术讲座 > 正文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教授Augendra BHUKUTH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9:0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日,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教授Augendra BHUKUTH应邀来访经管学院,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报告厅做了题为《The Economics of Development——The Issue of Child Labour, Debt Bondage and Microfinance in India》的学术报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听取了学术报告。

    Augendra BHUKUTH教授从凯恩斯理论、贝克的人力资本理论等相关经济理论出发,通过分析经济发展的宏观模型寻找经济发展的制约限制,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的约束性,得出了教育是除投资和政府投入之外的重要经济发展板块,而儿童劳动力限制了教育发展,从而导致经济恶化,并同时分析了债务补贴、微贷款是如何解决这一问题。Augendra BHUKUTH教授的报告幽默易懂,深入浅出地将他数年间的国际学术发表成果浓缩并呈现给广大师生。

    报告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蒋小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