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9:01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7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古都南京隆重举行。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会工作处处长王玉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及EMBA中心主任陈敬东、校友工作处曹长征、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徐瑞平、南京教学保障基地负责人石建军、西安理工大学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唐云清、EMBA华东地区校友代表(南京校友、上海校友、无锡校友)等5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会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徐瑞平主持。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南京教学保障基地负责人石建军宣读《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章程》,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章程》。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华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由学校校友工作处曹长征老师宣布了首届EMBA华东校友会理事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处秘书长等成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在热烈的掌声中,王玉吉处长授予新当选的马茂明会长EMBA华东校友会的会旗。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会工作处处长王玉吉代表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会总会致贺词,希望EMBA华东校友会成立后,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好建实校友会组织,营造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团结和谐的校友文化,期望华东校友会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促进相互合作,推动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在此之后,新当选的马茂明会长代表理事会和校友们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母校成立华东校友会是学校贯彻“终身教育”的最好体现,校友们能感受到母校对校友们有组织、有系统、持续性的关心和关注,能感受到母校的良苦用心和殷切期望。EMBA华东校友会一定会团结华东地区EMBA校友,积极开展活动,将西安理工大学打造成中国EMBA终身教育的典范。”

    随后,西安理工大学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唐云清致辞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到来的热烈欢迎,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理工大的学习经历,和校友们分享了心中剪不断的理工大情结。他表示西理工是同学们的永远港湾,希望同学们将校友会打造成有特色、和睦、有爱的组织,期望华东校友会能够多组织活动,召集更多校友归来,促进校友交流发展。

    最后,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讲话,王书记把校友会比喻成交流发展的桥梁和汇聚的宝塔。他希望EMBA华东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成一个互帮互助,共赢共荣的成长平台;希望EMBA校友和校友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继续弘扬理工大精神,铭记校风校训,通过地区校友平台,加强联系、相互提携,在服务校友、回馈母校、回报社会、助力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表率,为国家昌盛和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