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第五次全体理事会议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9:02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第五次全体理事会议。在西安的大多数MBA校友会理事参加了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MBA中心邓朝晖主任、校友服务中心徐瑞平主任也参加了会议。MBA校友会前秘书长杨永辉老师、MBA教学点刘燕老师和刘芙蓉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MBA校友会会长张文若主持,常务副会长滕和强对MBA校友会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学术交流部刘毅、创业投资部李雪寅、企划咨询部金建平、外联宣传部马少波、文体生活部赵玉强等对各部2017年工作总结后,提出2018年工作设想。MBA校友会秘书长徐瑞平老师提出了2018年校友会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提议试行“轮值会长”制度,MBA中心主任邓朝晖对学院在2018年举办“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20周年暨校友校企合作与发展论坛”的决定及活动内容作了说明。在张会长的主持下,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对各位理事对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对MBA校友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今后对MBA校友会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期望MBA校友会未来能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最后会长张文若对会议就行了总结,部署了MBA校友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和任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徐瑞平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