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理事会举行迎新年茶话会及校友企业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9:02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0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理事会迎新年茶话会及校友企业参观活动,在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五巷陕西社团大厦举行,本次活动除校友会理事外还邀请了副校长李言、校友总会副处长王玉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院长助理MBA中心主任邓朝晖参加。

    本次参观的企业是陕西旭日光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琦是我校2001级MBA校友,现任MBA校友会副会长。王琦首先对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及发展战略向各位作了介绍。该企业由王琦一手创办,经过近10年的艰苦创业,现在已初具规模形成全国连锁。公司目前已开业、签订协议的合作企业有40多家,近2,3年之内准备发展到100家以上,遍布全国各地,企业主要通过建立植物工厂,种植农产品,产品科技含量高,无公害,无污染,远销国内外,发展前景广阔。企业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王琦本人也获得多项奖励,因业绩卓越,获得2016年全球秦商最佳个人人气奖。王琦带领大家参观了植物工厂,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与无公害蔬菜零距离接触,大家大开眼界感到非常的震撼。

    企业参观结束后,举行了迎新年茶话会,茶话会由张文若会长主持,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谈友情、谈未来发展。大家认为MBA校友会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还有校友会各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在制度建设、文体活动、学术交流、企业咨询、扶贫济困,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为做了不少事情,成绩显著。李校长对MBA校友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MBA校友会各位理事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办出特色,学校将对MBA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全力的支持。各位理事简要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畅谈了做校友会工作的感受,同时对MBA校友会下步的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希望MBA校友会能够凝聚人心,把工作做的更细、更实,吸引更多校友参与,同时希望MBA校友会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大家茶话会上表示:2017年要齐心协力做好MBA校友会的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更好的为校友服务,并祝各位领导、老师、校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