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理事会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19:02 浏览次数: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理事会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6年11月26日-27日,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理事会一行9人,在会长张文若带领下,前往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赤南镇梅坡村,为6户贫困户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为梅坡村捐款7800元,其中现金6000元,米面油等物品1800元,张文若会长还为梅坡村图书馆捐赠图书158册。

    捐赠仪式于11月27日上午,在梅坡村村委会举行,县扶贫办工作人员、梅坡村村干部、贫困户及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代表参加。梅坡村党支部书记郑仕平,对前来参加捐赠的MBA校友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梅坡村的基本情况及6户贫困户的基本生活情况。村长王永红介绍了村上的发展远景和脱贫计划,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村上已开发了500多亩果林地(李子),明年挂果,未来还将会发展到3000亩,期盼投资合作,从根本上解决农民贫困问题。张文若会长代表校友会27名捐款的理事讲话:“本次对山区贫困户慰问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也是MBA校友回馈社会的一项责任,表达了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们的一份心意”。张文若会长代表27名理事向贫困户捐赠了款项和物品,向村图书馆捐赠了图书,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对捐赠进行了登记,梅坡村村委会向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及27名理事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结束后,张会长一行前往贫困户85岁李永清家进行家访和慰问。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使MBA校友会代表受益匪浅,镇巴县宣传部驻村第一书记王三献和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对捐赠活动表示非常感谢,介绍了镇巴的现状,发展远景和地区特色,欢迎MBA校友到镇巴投资,汉中市佛坪县,洋县相关领导闻讯赶到镇巴与MBA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都表示愿意在生态旅游、养老产业等方面与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深度合作。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也将以本次爱心捐款为契机,规划未来捐赠及投资活动,调动更多的校友资源参与其中,实现双赢。

本次参加爱心捐赠活动的理事有(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杨永辉、邓朝晖、张文若、周帆、谭文辉、滕和强、王晓刚、王敬华、马少波、向前、吴斌、卢争旺、王正华、王力军、王芳芳、李雪寅、赵云、杨晓斌、钟莉、刘毅、杨鹏、华一樵、王琦、卢林科、金建平、陈梅共计27人,对以上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

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