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活动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MBA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19:02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5日,西安理工大学双休日MBA在西安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了迎新春茶话会。茶话会上,经管学院胡海青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2016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领域取得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并对全体师生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的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胡院长针对经管学院2017年的总体工作包括MBA培养工作进行了展望。茶话会上,学院党委王瑞生书记宣读了经管学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并代表学院颁发了聘任证书。随后,在欢快、喜庆的序曲中拉开了茶话会文艺汇演的序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嘉宾和学员们的阵阵掌声。整台茶话会展现了我院MBA学员和教师队伍的良好风貌。茶话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不断,茶话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歌曲中圆满结束。

    2017年是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坚信,有团结奋进、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有齐心聚力、勇于创新教工团队,有勤奋努力、团结协作的全体学员,西安理工经管学院的2017年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