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活动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9:02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0日晚上7: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首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在曲江校区EMBA报告厅正式开幕,从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支优秀队伍在这里进行思维的碰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校团委书记苏一老师、院副书记宗娜老师等人出席了本次大赛,评委老师有:吴祖光、张长征、康华、赵欣、甘凯、黄瑞、朱国华。

    首先,胡海青院长致开幕辞,对本次案例大赛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与支持,指出案例比赛在我院是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活动,鼓励专硕、学硕以及MBA学员学以致用,通过这个平台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激发学生的创造性。他代表学院对案例大赛获奖者给予鼓励和奖励,期望我院案例大赛能够跻身全国,弥补我院在这方面的短板。

    然后,各参赛队伍按顺序进行团队成果展示,并通过提问环节与评委老师互动交流。

    最后,获奖团体有:一等奖(Papa Team)、二等奖(启航队、金本位)、三等奖(他们都不队、Epoch Team、群学肆言)最后,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的总结点评。本次案例大赛在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下次案例大赛!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