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9:06 浏览次数:


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正式“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下旬7月初左右发放。西安市以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以“顺丰快递”方式寄送,寄发地址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为准,由于目前各大高校临近放假,部分同学即将离开学校,为保障每位同学正常收取通知书,如地址或联系方式需要修改,请在625日前,将新地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jsb@xaut.edu.cn,邮件标题为“2017年硕士录取通知书地址修改”,在邮件正文中添加身份证照片,并写清申请人的考号、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及录取专业。之前已经修改过地址的考生,如无变动不必再发邮件。

西安市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录取学院领取,具体时间我校将在网页上另行通知。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