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北赛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1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1日,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MBAtalks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北赛区)启动仪式在曲江校区经管院(E)MBA报告厅举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副院长李建勋、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西安工程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宋玉、西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肖平、延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焕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主管王欣谊、西北大学MBA/EDP中心学生主管乔伯明、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玉强、招生主管杨鹏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并同步进行在线直播。

 

                  

                        

胡海青院长代表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致辞。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承西理工“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传承“正心修身、砺学弘商”的院训,在学生的培养过程中注重实践教学和创新能力培养。国演赛秉承“绽放魅力,连接彼此”的核心理念,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商学院演讲赛事,能够培养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增进各个学校(E)MBA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知。希望西北地区各(E)MBA培养院校一起,共同打造属于MBA人的交流盛宴,并预祝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北赛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余康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MBA西北精英峰会多年来聚焦商学院生态发展,是全国八大区域峰会中较有影响力的区域峰会之一,辐射西北地区MBA院校。如今,众多MBA院校及学员都非常重视培养演讲能力和综合素养,国演赛与(E)MBA人的使命是一脉相承、相互契合。希望通过国演赛,各个院校之间能够增进友谊,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交流,让同学们收获更多、提升更多,期待各位选手在本届赛事中的精彩表现,同时预祝本届国演赛顺利起航、圆满成功。

                             

MBAtalks发起人、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进行了赛事介绍。

                             

现场全体人员共同宣读《国演宣言》,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倒计时。


胡海青院长、李建勋副院长分别向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北赛区推广大使和宣传大使颁发了证书。  


                 
 


                          

在分享环节中,现场播放了第三届国演赛全国总决赛“银曰奖”获得者——西安理工大学MBA高珊的参赛视频。随后高珊同学分享了参加国演赛的深刻体验以及国演赛给她带来的改变。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相约西北赛区决赛,共同期待全国总决赛,一起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同行!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还有:

中国MBA西北精英峰会理事会理事长、西北工业大学MBA顾问委员会主任余康

中国MBA精英峰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MBA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李浩

   中国MBA西北精英峰会理事会副理事长、西安理工大学MBA理事会理事长、第四届国演赛西北赛区推广大使李伟辉          

   中国MBA西北精英峰会秘书长王琦

西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周乐

西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董云

西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应允强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力勉

陕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韩如豪

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贾西贝

兰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郭珂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潘绍

长安大学MBA联合会文体部部长、第四届国演赛西北赛区宣传大使杨紫程

西安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部长张恩博

第四届国演赛西北赛区宣传大使高珊(西安理工大学)、黄雅琪(西北工业大学)、杨紫程(长安大学)、郭宁馨(陕西师范大学)、单麟(西安交通大学)、周琳(西北大学)。

                             



来源:第十六届西安理工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

图文编辑:褚福蓉

    版:褚福蓉

    审:褚福蓉

    审: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