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MBA招生简章(陕西)
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22/03/03 10:00:21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1996年经陕西省政府批准建立,学院总部设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是其中7所教学点学校之一。我校自1996年开始招生至今,在延安、商洛、安康、汉中渭南等地都设有教学实践基地

一、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具有一定企事业单位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实践经验和管理素质的人员。

2.招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研究生毕业且具有2年以上2年工作经验;本科毕业且具有3年以上3年工作经验;专科毕业且具有5年以上5年工作经验。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

二、培养方式和学制

1.培养方式

学员不脱产在职学习,采用学分制学习方式,共计45学分。

2.学制

实行弹性学制,在校学习基本年限为2年,学习年限不得超过5年。

、课程设置

素质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道德与伦理、中国制度环境

核心课程

管理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数据分析与决策、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公司理财、营销管理

综合训练

创业策划、企业诊断、经营模拟、案例大赛、企业考察

 

四、毕业待遇

按照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学员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完成毕业论文通过论文答辩及评审后,由学院颁发毕业证书和各培养学校的写实性学力证明。学员在省内单位晋级和使用时,视同工商管理硕士。

五、培养经费

培养费按照在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处备案的收费标准执行全程培养费标准为48,000元。

六、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1.报名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两个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3月31日,报考者需登陆学院网站http://www.s-mba.com,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A表、B表(报名表可在学院网站下载);

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时间为4月6日4月17日,报考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报名登记表A表、B表分别贴2寸近期正面免冠红底照片报考教学点缴纳报名费450元(含辅导教材),审验证件并照相、采集指纹、确认报名信息在网上报名时,请慎重选择报考教学点。

2.报名地点及联系电话:

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

029-62660238 029-62660280

陕北教学实践基地刘老师:18709115506  13679166839

陕南教学实践基地刘老师:13072975586 15384547902

渭南教学实践基地张老师:18109239229

报名咨询QQ群:309917476

3.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5月29日

笔试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26日

面试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

七、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2022年5月2526日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

八、考试科目

1.试科目

1)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考试时间为3小时。

2)英语,考试时间为2.5小时。

2.面试

试成绩达到面试分数线,方可参加试。面试为思想政治和管理知识运用两部分内容主要测试考生思想政治素养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生接到面试通知后,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到所报考的教学点经过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九、录取

根据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招生管理办法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考生的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