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交流 > 学术讲座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9:02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emba报告厅举办“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金融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著名律师吴珲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朱晓明老师,陕国投财富管理总部、法律合规部相关负责人领导出席了活动。

    吴律师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防范非法集资,抵制金融诈骗、校园网贷等相关内容。主讲嘉宾结合日常生活的一些常见问题,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分析频发的校园贷事件案例,同时对我国保护消费者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介绍,引导在校大学生自觉防范非法集资、抵制不良网贷、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积极。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我院同学不仅准确了解了之前一直只是有简单认识的金融安全知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QQ鍥剧墖201706150924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