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日常通知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退役士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9:02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工办会议室召开退役士兵座谈会,校武装部副部长李西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和学院退役士兵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赵玉强主持。

    学院目前共录取了12名退役士兵研究生,其中会计专硕研究生新生11名。大家纷纷介绍了当年参军入伍、考研的情况以及目前的状况。通过交流,大家找到了很多共同点,在与会者心中引起共鸣,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凝聚力。

    李西领老师向与会者介绍了当前与退役士兵相关的政策,在会上公布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大家保持联系。他肯定了参会同学的求学精神,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目光远大,树立信心,付出艰苦努力,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

    宗娜老师叮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务必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学好了本领,才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71015211619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