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活动 > 正文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新时代、新活力”陕西MBA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11:39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3日晚6:30分,“新时代、新活力” 陕西MBA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在浐灞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隆重拉开帷幕。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及杨鹏老师和16、17级50余名MBA学员受邀参加本次联欢晚会。

晚会上,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院长程安东首先向全院教职员工和历届MBA\EMBA学员拜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然后程院长重点对联合会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联合会发起的高尔原村脱贫奔小康活动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三年以后全国人民脱掉贫困的帽子,这对我们中华民族是第一次,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重大的政治意义。从世界的角度来看,这是我们国家很重要的一个创举,希望同学们要体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脱贫奔小康活动,我全力支持联合会的行动,共同将照金高尔原村建成美丽的小康村。最后,程院长现场送给大家5句话: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按时吃饭,到点睡觉,绝不熬夜。 

我校选送的小品节目《芝麻开门》语言诙谐,动作风趣,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各教学点领导、MBA中心主任等领导抽取晚会三等奖,并向获奖学员颁发奖品;学院副院长赵西萍、副院长孙朝抽取了晚会二等奖并颁发了奖品;学院程安东院长为本次晚会抽取了一等奖,并向获奖学员颁发了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一等奖由我校MBA学员获得,赢得现场所有学员的热烈掌声。22年来,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为陕西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培养了近万名优秀学员,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学院的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凝聚了每一位陕MBA人的努力和心血。今天的成就,令所有陕西MBA人自豪和骄傲。最后,演出在合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院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