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活动 > 正文

2017年陕西MBA管理学课程统考暨春季运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3:02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6日上午,陕西MBA管理学课程统考在我校曲江校区举行,参加这次考试的考生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016级陕西MBA学员共计400余人。考试在紧张而有序的气氛下顺利进行,陕西MBA总院对我校统考工作的组织配合及宣传给予极高的评价。

    下午1点30分,在我校曲江校区体育场举办了陕西MBA/EMBA人助力“一带一路”聚焦追赶超越2017年春季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代表理工大学教学点讲话:“热烈欢迎全省的陕西MBA学员参加这次春季运动会,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运动会加强同学之间的团队凝聚力, 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旱地龙舟、五谷丰登、拔河比赛3个项目各教学点都组队参加比赛。比赛结束后,陕西MBA总院领导及教学点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