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2018年全日制专硕研究生报到暨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9:02 浏览次数:


在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经管学院2018全日制专硕研究生新生2018 831日在金花校区大学生体育馆入学报到。 副校长李言和研究生院院长澹台湛现场指导报到服务工作经管学院院长胡海青、副院长杨屹先后指导组织经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并耐心为新生解读、协调和处理学费贷款、宿舍安排等疑问,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本次会计专硕、金融专硕及工程专硕等全日制专硕研究生新生共计准时报到90人。

92日下午学院在EMBA报告厅组织了2018全体专硕研究生的入学教育。学院院长胡海青、学工办主任赵玉强及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张博、王书玲其他全体老师参加了入学教育活动。入学教育活动由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邓朝晖主持。在入学教育仪式上,胡海青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全体新生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祝贺大家经过自己的艰辛努力进入西安理工大学深造学习。他针对专硕研究生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己、扎实学习,配合学校的严格管理,认真对待所有培养环节,顺利完成学业;学工办主任赵玉强结合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向全体新生做了详细介绍并祝愿大家学业顺利;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邓朝晖为全体学生做了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他从学院发展沿革、学科特色、师资条件、管理制度及不同学科的培养环节、程序和管理要求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代表中心全体老师承诺: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好学生和老师,保障各类专硕研究生培养工作顺利进行,并祝愿同学们未来三年愉快且学有所获!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使得专硕研究生对自己未来三年的学习环节、过程和要求等有了清晰的认识,帮助学生着手提前做好学习规划,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经管学院专业学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