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2020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08:07 浏览次数:


             1025日上午,2020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逸夫科学馆顺利召开。本次峰会邀请西北地区商学院院长、专业学位主管副院长、老师、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中国MBA联盟主席团成员、中国MBA各区域联盟主席团成员、中国MBA西北联盟理事会成员、西北地区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在校生、历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我校2018级、2019MBA学员代表何娅妮、鱼志军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峰会通过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MBA联盟提供指导,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和中国MBA西北联盟联合主办,兰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兰州大学MBA联合会、甘肃大地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在本次峰会中,我校MBA项目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王保利教授、张永进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MBA学员何娅妮、鱼志军、王亚坤荣获“优秀干部”,MBA学员李钰、宋乐子荣获“新锐之星”。

 

 

 

 

 

 

 

 

 

期待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今后越办越好,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MBA的师生风采与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扩大了我校MBA项目在中国MBA教育领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