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砺学弘商】我校MBA教育中心在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荣获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22:24 浏览次数:


1C224

2020年12月26日,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的全球启动大会在中国·昆明抚仙湖畔举办。阿拉善左旗副旗长高冬先生、阿拉善左旗文旅局局长王军先生、内蒙古登山协会副主席张志勇先生、字节跳动市场经理杨佳淼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此次盛典。我校经管学院MBA学员代表李钰和王亚坤应邀出席本次盛典,西安理工大学MBA麒麟社跑团将代表学校参加“沙10”挑战赛。

1F641

EB6E

沙10启动仪式,不仅代表着对沙9的总结,也代表着沙10的开始。同时举办的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典礼,是对2020年最艰难的沙9院校和队伍的肯定与认可。在颁奖典礼上,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亚沙魅力院校奖”,“亚沙环保公益奖”,“亚沙同心奖”三项大奖。

14880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全世界最大规模沙漠徒步赛事,已经在阿拉善成功举办9届,参与院校达10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的MBA学生已超过10000人,覆盖5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亚沙赛已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腾格里沙漠已成为全球沙漠运动爱好者的乐园。

259AE

“亚沙赛”作为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户外竞技第一赛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院校的关注和参与,培养越来越多的MBA人良好的运动习惯,还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的挑战和探险精神。作为MBA教育的高端管理人才,不仅要有坚实的学术理论和商业实践经验,更需要有在恶劣条件下的自我调整和成长的信念。亚沙不仅仅是一场户外比赛,更是商学院的第二课堂。

十年山河滚烫,十年看见亚沙。新十年,再出发!衷心祝愿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如期而至并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西理各位沙友在亚沙赛的征程中再创辉煌!

1D4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