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新闻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22:21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大学生对经济管理专业知识的灵活运用,提高管理实战能力,2020年1月13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复赛在学院EMBA报告厅正式开幕。

本次大赛有12支优秀队伍从初赛的2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复赛现场进行知识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大赛邀请到了杨水利、张长征、赵立雨、蒋晓荣、康华等5位专家教授,作为评委进行指导。同时,李建勋副院长和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李建勋副院长在大赛致辞中强调了举办案例大赛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参加本次案例大赛的同学们能够真正从中学到知识,激发自身创造力,最后他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评委及本次大赛的组织团队表达了感谢。

9bbaa9e817bbc4ae40ef89568c1aa76

大赛中,各参赛队伍按顺序上场进行案例分析展示,答辩内容丰富、表现积极自信、案例分析角度多样,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专家评委们也根据各队伍的现场表现和案例报告,进行了问题质询和精彩点评,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进行综合打分。

e1232b7b8d11f8a21d6d94bf6ef3c0f 56885e9dfe72f4721f30af0dc56c766

案例展示结束后,邓朝晖老师对本次大赛组织过程进行了总结陈述。他首先感谢专家评委老师的大力支持、各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和组织团队的辛苦付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大赛中存在的不足和未来改进的设想,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努力,本着“以赛促学”的原则,在未来把案例大赛办得越来越好。

经过专家评委们的打分评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小菜联盟

二等奖:拏云队、不想起名队

三等奖:我们最队、久菡逢甘霖队、Team W.D.2.0

优秀奖:主旋律、香锅火锅麻辣拌、黄家理工队、风之翼、山羊皮队、无羁

a03b2f72b1fe9de664bd8660fbfd945118a5eddbe71597dcebc6d54612caefbc5020fee222dee6b024c5da0ea1dde8b5f1113759225fba65cf361250d082

大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案例大赛,同学们初步掌握了以问题为导向,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的能力,同时在文案撰写、成果展示、交流分享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85a4b8af33916f1410aeb35ccdf9215